美国留学指南:TOEFL/SAT 考试与大学申请

发布时间:200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绝大多数大学会要求申请学生提交SAT 和两到三个SAT2考试成绩。
如果,您有ACT(美国大学测试 American College Testing)成绩,您可以用ACT代替SAT,但是SAT2不能免。关于SAT的考试日期及相关信息查看相应链接,或查WWW.COLLEGEBOARD.COM。关于ACT的考试日期及相关信息,请查WWW.ACT.ORG

对于国际学生,几乎所有大学都要求申请人提供TOEFL笔试或者计算机考试成绩。 想要了解每所大学对于标准考试成绩[加弹出连接“美国大学对于TEOFL/SAT/ACT考试的要求”]的要求点击此处链接。

文章:“美国留学指南:TOEFL/SAT 考试与大学申请”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