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读高中四大优势

发布时间:2008-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出国留学出现了低龄化的趋势,很多家长开始考虑让学生从高中开始就到海外留学。而美国凭借其优越的教育体制,良好的社会环境成为诸多中国家庭的首选。

美国高中为四年制,从9年级到12年级。北美的教育是因材施教,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程度和兴趣选课,学校辅导员指导安排课程,优秀的学生能够在高中就选修大学学分,或者依照兴趣参加课外活动,提高职业能力。

高中到美国就读,拥有无法比拟的学习优势:

优于其它国家的语言环境

美国的教育市场是近两年才对18岁以下的国际学生开放,相对英国和澳洲,在美国就读高中的中国学生比较少,拥有比英澳更优越的语言环境。

更高比例升入美国名校

中国的高中毕业生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尤其是哈佛、耶鲁等名牌学校非常困难。而选择在美国读高中,不仅可以尽快习惯美国的授课方式,养成正确的美国学习和思维方式,而且学生所获得的学习和社会活动经历也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进而较为顺利的升入美国名校。

稳定有效的学习生活环境

允许国际学生就读的主要是美国寄宿制学校,管理严格。此外,通过学校的集体生活,创造更多的机会接触美国当地的学生,更快的适应当地的环境。

全面的素质教育

美国的高中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校的选修课程丰富,使学生能够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地发挥。

美国教育的宗旨是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健全均衡的个性。经过美国高中教育方式的洗礼,中国学生更容易适应美国大学的校园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浪教育

文章:“去美国读高中四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