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美国留学提前考试吧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高二、大三在读的学生,如果希望2011年7月毕业后即留学美国,那么什么时候应该着手准备呢?威久美国留学专家表示:现在就应该马上开始准备。

  首先,现在开始做材料,到今年8、9月时就可以把材料寄出,至少节约3个月的等待时间,而10月份以后的申请一般都要等明年2-6月份才能得知结果。

  其次,可以拥有足够时间准备材料,如果发现欠缺某项条件(如没有实践经验等),学生可以利用这个暑假补上。

  第三,申请得早,大量学生还未递交申请。大学录取部门看到你比较优秀就可以开始录取,避免到了后期大量优秀学生扎堆到一起,筛选存在更多变数――尤其是名校录取率更高!

  第四,更易签证,早日收到offer就能早日准备签证,巧妙避开开学前两个月的签证高峰。如果没通过,还可以二签、三签等,避免入学日期到了还没拿到签证,白白浪费留学机会。

  另外,早申请竞争小,申请到奖学金的概率也明显高于后来学生。所以,美国留学专家建议要想留学美国,一定要尽早准备。

文章:“2011年美国留学提前考试吧”正文完
《2011年美国留学提前考试吧》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