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学生的优势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3-3-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进入第二天。现今的留学市场日趋火爆,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走出国门。据教育部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度出国留学人数较2011年增加5.99万,增长17.65%;留学回国人数增加8.67万,增长46.57%。本次教育展给学生家长和院校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中国学生去选校的问题,这个选择其实也是双向的,美国的大学也在挑选中国的学生。

    首先当然每一个学校录取都有它的最低标准,这个最低标准还是要根据比如说你的外语成绩,另外一个,有一些你能够有机会参加美国所谓的高考,SAT考试,这个也是可以的成绩,这些成绩美国大学会看,因为这是一个门槛,进来这个门槛以后,美国大学更在意的是学生个性化的东西,而现在,国内申请美国学校的学生,他的自述,还有他的简历,好多都千篇一律。

    很多想要美国留学的学生都是找中介,虽然是模板做出来的学生。

    但是学生的优势是做不出来,比如10篇简历,我发现9篇是差不多的,大同小异,有一篇跟别人不同,这一份与众不同肯定给考官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这个人的机会就更大一些。前些年申请材料尤其介绍自己的时候,尽量把自己的特点,与众不同的特点要介绍出来,因为只有与众不同才能给人留下特别的印象。

    出众,体现自身的优势,对于想要美国留学,申请美国名校的同学是非常重要的。

文章:“美国留学学生的优势很重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