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误区解析

发布时间:2014-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成绩比较优秀的中国学生通常都会申请名校,但是近年来,很多成绩优异的学生都被美国名校拒绝了。那么,美国名校的招生要求到底有哪些?下面是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给大家总结的中国学生申请美国留学的误区。
  1、中国学生盲目自信
  美国的高考科目很多,有59门,学生可以从中选择几门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进行学习,还可以重复考试,最终向大学提供其中的最高分即可,这就会让学生拿到很高的分数。而在美国各个名校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所以在中国成绩优异的学生只具备了入读美国名校的资格,但这只是最终入读的其中一个条件。
  2、展示“本色”,拒绝“包装”
  美国的大学虽多,但都各有各的特色,所以录取的要求也不一样。如果我们对美国名校的教育理念和录取风格不了解,递交的申请材料无法达到大学的“完美匹配”,就算你再出众,也会被拒之门外。这时,我们就需要找专业的留学中介进行包装,以大学的录取倾向作为参考,体现申请者最闪亮、最匹配的特点,达到大学的录取标准。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误区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