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T词汇心得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SSAT考试中词汇部分覆盖面很广,这让很多备考的考生无从着手!但是,有一点必须切记,针对SSAT考试你没有必要牢记每一个英语单词来提高自己的分数。记单词前,花费一定量的时间制定一张明细表,采用小步骤攻破单词,而不要一次征服整个word list.

每天在词汇部分花费一定量的时间。如果消耗大量时间学习单词会让每个人都精疲力竭的。但是你每次只用五分钟的时间,每天四次,这样你可以轻易做到而且还有时间来准备其它部分的内容。

切记不要一次记一个很长的list,每次记5-10个单词,然后下次再加5-10个。如果通过集中记一些相关词汇的方式,记单词的进程会更快捷一些。一定要经常复习自己已经掌握的词汇,只有这样才能把单词从短时记忆发展为长时记忆。

可以学习单词的词根然后集中记有相同词根的单词。再就是在句子中应有这个单词,或者在google中搜索其他人是如何使用这个单词的。想一些跟这个单词接近的人或情境,例如,你正在学习reticent(害羞的,沉默的),问自己,“我的哪个朋友性格比较内向,比较害羞呢?在什么环境下我容易害羞呢?我能够想象一个特定的环境吗?”如果你艺术细胞比较发达,可以尝试着画一幅跟这个单词相关的画。

我明白准备SSAT考试的过程会让人时常感到很沮丧,很受挫,压力非常大。尝试着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考试,这样的心态会让考生取得好的分数。在词汇部分,如果能够保持冷静镇定,考生会攻克一些不熟悉的单词。如果看到不熟悉的单词就很紧张,可能一些熟悉的单词都不能够保证作对。现在就经常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你已经提前开始准备很久了,因此你肯定在考试的过程中能够做得很好

转自互联网

文章:“SSAT词汇心得”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SSAT词汇心得》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