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高中学校资助学生学习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寄宿学校的经济资助指的是:

1.已基本需要为基础的经济救助
2.学费贷款和资金资助
3.优异奖学金
4.学校和学生为经济资助提供的服务
5.提供的附加信息
6.为家庭解决筹集资金

已基本需求为基础的经济救助

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政策和计划经济资助,他们有一些相同的特点,已基本需求为基础的经济救助被认为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经济资助,这些资助来自于学校的预算经费。家庭需要证明并以书面的形式证明他们需要这些经济资助,这些家庭是否符合申请要求是以所提交的经济资助表格上的信息决定的这些信息由学校的录取办公室获得。
学校决定经济资助要考虑一系列因素,包括家庭的大小,收入和支出,父母的财产,目前的债务和孩子的财产等。学校然后决定是否符合经济资助的条件,这些资助学校与学校之间是不同的同样的申请可能会得到不同的金额。

学费贷款和资金资助计划

学费贷款很普遍了,是银行,学校和行政机构给私立学校筹措的学费资金。贷款申请是依据银行的存款支票并要求偿还利息,但是这些利息比其他的消费贷款是更有利的。也有学费分期付款计划,就是让学生的家庭可以对学年期间所上的课分期付费,而不是一次或两次都付清。贷款可能由学校直接提供也可能是通过约定的提供者。这些计划会带有服务费可能会包含学费保险。

个人优异奖学金

学生在一些寄宿学校也可能申请个人成绩为基础的奖学金,其不是以经济资助为基础,他不像以基本需求为基础的资助那样普遍,而是具有相当高的竞争性,这些奖学金要求在学术,体育或艺术方面都有突出的成绩

学校和学生对经济资助的服务

学校利用学校,学生的背景来决定你可以为经济资助方面服务多少,做出这种决定学校也要依据一些信息例如家庭的大小,收入来源,存款,投资和其他财产,孩子的财产,医疗,牙科消费和日常的消费等等。大多数学校会要求你递交一份你近期交的联邦政府税已证明你申请的信息的准确和精确,也许也会需要一些附加的文件。

文章:“美国寄宿高中学校资助学生学习”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寄宿高中学校资助学生学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