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制高中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顾名思义,所谓寄宿制中学,就是指学生住宿在学校宿舍的学习生活方式。学生在日常上课之余,放学之后的体育活动等,都安排在学校内进行。傍晚时,可以在宿舍自习、或与室友谈天说地。

    美国的私立寄宿中学以其教学管理优秀,设备先进,兴趣小组内容丰富而闻名。因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在学校内进行,学校的各方面设备都很整齐,从课堂到宿舍,从餐厅到医疗,从实验室到操场,应有尽有。但因为宿舍楼一般比较小,房间有限,从而使得招生名额也比较有限。每个年级可能只有 30 几个学生,但这也从另一方面上,保证每个学生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因材施教的良好教育。

    美国中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课余时间,学生被要求按照自己的兴趣参加体育活动和兴趣小组。同时,私立寄宿中学出于对学生安全的考虑,要求学生不得私自外出,参加各种校外活动,都由学校统一组织,派车接送,这也是受到家长欢迎的地方。

    寄宿中学因为完全管理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一般收费会比较高,也正因为如此,美国中产阶级以上的家庭,对这样的方式更加认同。对于初到美国这个陌生的、跨文化的环境中学习的中国学生,不失为很好的选择。

文章:“美国寄宿制高中”正文完
《美国寄宿制高中》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