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学校:宿舍生活

发布时间:201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寄宿学校的宿舍生活

在学年期间,寄宿学校成为了老师学生生活和学习都在一起的大家庭。寄宿学校的24小时社区环境是教员无论在教室,课外场所或者在寝室都可以占有任何一个适合教学的时间。

一些学生和老师说道:
1,“这个冬天,我们都在为准备考试学习,户外有20度,教练向宿舍大声喊道‘热汤’整个宿舍的小脑袋都起向他看去,使每个人都恢复了活力。”
2,“Rocca先生每个星期三都有他的西班牙餐桌,我们在整个用餐的时间里都用西班牙语交流,当我用英文说‘请给我一些法国署条’或‘我更喜欢吃中国面条’他会很困惑,使我不得不用西班牙语说。”
3,“每个星期在我们的宿舍都有“Dawson’s Creek之夜”两三个女教师和我会准备一些爆米花,订的比萨,为二十个十几岁的女孩的突击准备的,你能想象的出来吗?”
4,“我是一个辅导老师辅导9个学生,如果他们有作业方面的问题,个人问题需要帮助时或者他们想在电视上看星期日下午的足球,学生们都知道我的门总是向他们开着的。”

寄宿学校的经历是充满惊奇和活力的,他不会限制课堂上的学习,每天24小时都分享寄宿学校的校园生活,每个星期七天都和朋友,老师,教练在一起。学生们了解到多样性是这个团体的基础,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宝贵贡献。
在户外学生们会了解到自己要不断的接触新事物和要有冒险精神,学校有数百种课外活动和周末活动,这些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课程:
学开飞机,在校园广播站做唱片播放员,进行越野滑雪赛与临班,让来自中国广州的学生做你最好的朋友。

文章:“美国寄宿学校:宿舍生活”正文完
《美国寄宿学校:宿舍生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