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走读私立中学学费更加实惠

发布时间:2013-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更加实惠。

    众所周知,寄宿学校的费用是相当昂贵的,一年下来整个费用大约在4万美金左右,更有一部分已经超出了5万美元。而就读美国私立走读中学,每年大致所需费用是在2-3万美金之间,所以就读美国私立走读中学要比就读同级别同州的私立寄宿高中一年节省1-2万美金。

    F1签证更加方便。

    与公立高中J1交换项目相比,美国私立走读中学的F1签证更加方便。因为F1签证不需要学生在一年后返回国内重新办理签证,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继续留在美国读高中或者大学。而J-1交换生只能在美国学习一年。

    良好的教学质量。

    美国私立走读中学有很多是教会学校,私立走读高中80%都是由教会支持成立的,主要为其附近的教民服务,这叫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教学质量无可挑剔,因为毕竟是付费学校,学校的设施条件、师生比例、课程的灵活多样、教师对学生的个体关照等方面都远远优于生源混杂的公立学校。尤其是升入名牌大学的比率,远远高于公立学校。

    灵活掌握入学时间,快速提高语言能力。

    1、美国私立走读中学一般春秋两季都可入学,与美国寄宿公立中学比较,入学时间更加灵活。

    2、学生白天在学校上课,接受的是全英文课程,放学回家后,仍须用英文与招待家庭沟通交流。而且美国私立走读中学中国学生少,避免了中国学生扎堆的问题。迅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对学生能够尽快融入美式课程的学习及成绩的提高都是至关重要的。

文章:“美国走读私立中学学费更加实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