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走读你适合吗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美国人来说很好的学校未必适合中国的学生,所以家长要充分了解学校的特点,也要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进行选校。所谓走读高中,就是白天在学校上学,晚上住在当地人家里的学校。这是和寄宿高中不同的地方。


适合美国走读高中(day school)的两大条件:

其一、独立性,自我管理能力一定比较强。因为就读美国走读中学,学生接触社会的机会相对寄宿学校来说比较多, 所以一定要管好自己,如果感觉孩子思想还不是很成熟,容易受到周边环境的影响,我们还是建议学生选择去 寄宿学校。


其二、性格相对来说比较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性格内向,遇事儿不善于表达,我们也建议学生去寄宿学校,因为选择走读学校,学生是住在当地人家里,和外界打交道的机会比较多,相对来说,遇到的问题也比较多,如果遇到问题不及时沟通,解决,等到问题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就得不偿失了。


当然上述只是比较片面的一些描述,任何事情都是具有两面性,任何事物也都不是绝对性,因此如何决定还需要家长和学生综合来看待。

 


文章:“美国高中走读你适合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