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几个建议给大家参考


一:选择申请机构(中介)

众所周知,私立走读高中,是和当地人家庭住在一起的,也叫寄宿家庭。如果学校或者中介机构在班里留学时,有一个专门负责后续服务的机构来承担协调学校,寄宿家庭,学生,家长四方的关系,这样会很好,毕竟做的时间很长,遇到的问题也会有比较稳妥的解决方法。所以,如果您最终选择私立走读学校,一定要问清楚学校是否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否则麻烦很多。  建议:选择走读学校一定要找专业的机构,并且在国内有相关的协调部门,有专门负责后期服务的工作人员。


二:美国私立走读中学对学生的要求很高,需要学生本身具备:活泼开朗,擅于跟人沟通,与偶爱心,有意愿了解美国文化等等要求。要不然后期会出现很多问题。举个例子,不乐于参加寄宿家庭的家庭活动,如房屋,做饭,整理草坪等活动。

建议:学生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家长也要在行前给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准备,包括如何与寄宿家庭相处,如何分担部分家务,如何交流等等。


三:费用明细必须清晰,包含什么,不包含什么,这个很重要!有的机构只是提供不到一个月的监护,就要收高额的监护人费用,这个完全不合理的。家长和学生千万要认清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不要因为贪图前期便宜,而导致后期诸多麻烦。到最后得不偿失。
  建议:选择正规机构,不要轻信于广告等,要看真正能够提供的资源及实力。

文章:“选择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的建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