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就业新出路

发布时间:2010-8-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拿绿卡,免费享受美国先进的中小学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当您拿到美国绿卡后,您的子女可享受完全免费的中小学教育,相当于每年节省2万美元的学费。而且,只有具有美国移民或公民身份,才有机会到排名靠前的公立学校就读。
    2、拿绿卡,省高额留学费用。
    美国排名前30位的大学,每年学费4万美元以上;而其中20%的州立大学,如加州理工大学、密歇根大学等,对持有绿卡的学生学费减半,相当于每年节省2万美元。
持有绿卡,也就具备了申请奖学金、助学金和合法工作的资格。大多数学生可因此每年额外收益2万美元左右。
    4年的大学生活,总共可节省16万美元。如果再读两年硕士,6年将节省24万美元   
    3、拿绿卡,更多职业选择机会。
    绝大多数中国留学生毕业后都希望在美国工作几年,并拿到美国绿卡。而根据美国移民法,留学生需要在一家单位工作5年才符合办理绿卡的条件。如果换了新单位,绿卡申请的前期工作和相关档案全部作废,必须重新开始5年的申请周期,这意味着拿到绿卡之前不得不错过很多职业发展良机。并且,工资通常还不到正常工资收入的2/3,因此每年的工资收入会损失2万美元左右,5年将损失至少10万美元。
    往返多国免签证,无在美居住要求,国内生活和事业不受影响
    拥有美国绿卡及中国护照,可以申请香港和西方各国两年多次往返签证;在国外注册自    己的公司;随时出国旅游和参加国际商务活动。
    移民后您不需居住国外,国内的生活、工作和生意可以照常进行。
    美国投资移民申请条件及时间:家庭资产400万元以上,6-10个月
文章:“美国留学生就业新出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生就业新出路》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