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泰伯学院

发布时间:2010-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泰伯学院是座落于马塞诸塞州的一所男女合校。


学校简介:
Tabor Academy创建于1876年,由Elizabeth Tabor始建于1876年,学校所在地Marion是一个仅有5000多人的小镇,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距离波士顿50英里。195号州际公路通过这里,提供了方便的交通。泰博高中是一所男女混校,教学严谨的高中,寄宿制与走读制并存,占地85英亩。因为坐落在Buzzards海湾,泰博高中被称作“海边的学校”(The School by the sea)。自成立一百多年来,学校在确保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的同时,坚持培养学生不断学习精神,同时以培养学生个人责任感和关爱他人,实现个人最大成就为己任。 学校优势:Tabor Academy强调通过学术,艺术,体育,社会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机会来实现真正的理解知识和获取有意义的技能,去确定并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所坐落在海边的学校,Tabor Academy延续了独一无二的海上传统,体现在学校各项的活动中,学生们要求具备以下品质:对广阔的世界有思想准备和认识,坚定不移,有勇气、好心情、方向感,谦逊。学校要求全部教员致力于在对学生的高要求和真正的关爱中找到平衡点。

成立时间:1876年
宗教背景:无
气候:气候宜人
在校生情况:男女合校
寄宿年级:9-12
寄宿生:71%
班级规模:12人
学生总数:511人
留学生数:15%
录取要求:SSAT
申请截止日:滚动招生
ESL语言课程:有
总费用:
寄宿:$39,100
走读:$27,600
AP课程:24门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学院、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

文章:“美国泰伯学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