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选择国家是一个重要问题,很多同学是按照喜好,其实不论什么选择理想与现实都是要兼顾的。自2005年美国大使馆放宽赴美学生签证审批至今已近十年,前往美国留学的学生数量正在以每年300%的速度递增,赴美热潮而至。为什么要到美国留学?下面看看全球教育网专家归纳的各项留学优势吧!
  1、美国大学学制灵活,转学容易,学业更加人性化。
  美国很多学校不要求本科一、二年级的学生选择明确的专业方向,除了某些专业特殊要求的,本科一、二年级 课程基本上是为所有学生共同设置的,在三、四年级的时候才自主选择专业。有些学生选择了某专业,希望更改,提出申请非常容易。另外,在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与本科不同的专业。
  2、美国教育世界第一,学术氛围好,专业广,种类齐。
  这是美国留学最重要的第一大理由,美国教育公认的世界第一。美国共有4000多所大学,涵盖课程和范围最大,在开课前可供学生选择的余地非常大。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到自己最适合的学校。
  3、赴美留学签证放宽,留学机会更多,发展机会更广。
  美国移民局近几年放开了中国学子赴美留学签证的尺度,甚至很多被其他国家拒签的学生最后都成功拿到了美国签证。美国也是中国留学生毕业后获得工作、移民并融入当地社会人数最多的国家,最适合外国人居住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直到现在大多数中国留学生毕业后仍首选在美国工作、移民的原因之一。
  4、美国留学毕业后,就业机会多,签证时间长,容易留。
  在美国以外的国家接受教育的学生想在美国获得就业机会,是有一定难度的。而在美国本土的外国留学生则几乎可以同美国学生享有相同的机会。而且,留学生取的美国学位,无论是在美还是回 国找工作,相对留学其他国家的学生来说都是最容易的。
文章:“选择美国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