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美国当地家庭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初到美国寄宿家庭的同学难免会因为不了解美国当地家庭的规矩而引起不快。其实,在去美国之前如果能做好准备,就可以让同学们的美国之行变得更为愉快,这里为大家列举一些常见得注意事项:

一. 千万别觉得美国寄宿家庭的家长就是你在美国的保姆,要懂得尊重寄宿家庭的每个成员,并把他们当做自己在美国的家人。
 
二.不要带食物和饮品带到卧室,并在卧室里吃喝。在美国,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而不是吃饭的地方,哪怕是零食也不能带入卧室吃。美国家庭的这个习惯可能很多中国孩子都不太了解,也不太适应,不过现在既然知道了这个“规矩”,那么就不要把香蕉带到卧室,也不要把香蕉皮扔在床底下了。

三.洗澡的时候要把浴帘收进来,浴帘耷拉在浴池外面,水容易外溅流在地面上,收拾起来很麻烦。

四.不要在美国非法下载电影和歌曲等。美国的网站管理就是严格,同学们要注意这一点。

五. 自己收拾自己的餐具而不是等着别人来清理。

注意事项还有很多,同学们去美国留学前还是要多向咨询老师和已经在美国留学的孩子们多咨询、多打听。

来源:美国高中

文章:“寄宿美国当地家庭要注意什么”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