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美国高中就转学的注意问题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总是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因为总是能接到通过别的留学机构办理留学学生家长咨询美国高中转学的事宜。于是我了解了一些原因:

1. 部分是交换生,上学一年后就得面临要么回国,要么接着转到美国私立高中求学的选择。

2. 因为有些中介机构只是以盈利为目的,而不具有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就学生的择校不慎重也不认真。学生入校会往往会出现学校小,中国学生多,学校管理不严格,学校学术不够强等情况。还有出现寄宿家庭条件很差的情况。

3. 有些留学服务机构,服务的和承诺的相差甚远导致家长和学生感到很失望。

以上三大块的原因核心是要建议家长在做出孩子留学决定之后,认真对留学服务机构进行甄别,要了解他们是否有留学服务资质,过往留学成功案例,留学服务细节和经验,负责度,专业度,耐心度这些无论在电话上,网络上还有面谈后都是可以有个直观的认识和判断。

我相信家长和孩子有能力判断一个留学咨询顾问的专业,真诚,耐心和负责。出国留学不是为了出去而出去。一定要深入咨询,全面了解,加强沟通。

文章:“刚到美国高中就转学的注意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