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给车买保险

发布时间:2010-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购买汽车保险的价格是和购买汽车保险人所拥有的汽车的价格,购买汽车保险人所拥有的汽车的性能,购买汽车保险人所居住的地区,购买汽车保险人拥有汽车的数量,购买汽车保险人每天开车行驶的距离,购买汽车保险人的年龄,购买汽车保险人婚姻状态,购买汽车保险人有没有子女,购买汽车保险人的驾驶记录遗迹购买汽车保险人拥有驾驶执照的时间等若干因素来决定的。汽车保险一般有全保,半保和单保等等。
 
汽车保险主要有两种:full coverage和liability coverage。Full coverage可保由于保险人或他人造成的交通事故。Liability coverage只负责赔偿保险人造成的车祸损失。Full coverage的保费比liability coverage贵得多。对旧车保险一般只购买liability coverage。当然对于治安不好的校区,可以考虑购买uninsured motorist险。因为有一些人自己的车没有保险,撞了你你也没法找对方要钱。保险公司的保险费相差很大。买保险之前应多询问几家公司。据我们的经验,Insure One的保费相对比较便宜。保险卡拿到之后要放到车里。

文章:“美国留学:给车买保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