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租房四步走

发布时间:2010-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来美国,租房子可是头等大事,最方便的是请接应你的中国学生帮你找。通常是和几个已经在这里一段时间的中国人住在一起,其优点是:省心,生活方式相同,生活用品齐备,搭车购物方便,关系够铁的话还能借车学开、考驾照。但也有缺点:没有新鲜感,没有机会练英语,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大。

在立足未稳的时候,这是个好办法,等完全了解了情况、攒了些钱后再另找地方租房也不迟。

美国公寓房一般有1到5间不等的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间或两间卫生间。有的还提供一些基本的家具如床、书桌、五屉柜、餐桌、沙发、茶几、灯等。

租房绝对是很需经验与技巧的,除非有熟人帮忙,否则想一次就租到完美的地方有些困难。基本的步骤如下:

首先,在报纸上找信息,打电话过去了解房子的基本情况及价格,如果感觉不错就和他定下见面时间。

第二步,看房,详细询问各种信息,包括用水、电压、停车位等等。

第三步,去租房协会之类的地方查询该房东的有关资料,了解该房所在区域的安全情况。

第四步,综合考虑房租、舒适、方便等各方面情况作出决定,并在签合约之前仔细阅读有关条款。

文章:“美国留学租房四步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