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电话沟通技巧

发布时间:2014-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秋美国高校就要开学了,同学们马上就要飞往大洋彼岸开始自己的求学生活。一个人在在异国他乡肯定有不少难题要解决,而联络就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同学们不论是下飞机联系学校、同学,还是与家人、朋友通话、报平安,还是未来的留学生活,都离不开打电话——这一通讯技术真正实现了“天涯若比邻”。
    那么,留学的各位在美国如何打电话?美国电话费用怎样?这里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陈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这方面的解答。
    方式一:电话卡
    对于首次来到美国求学的同学们来说,最方便、最便宜的联络方式是电话卡。
    电话卡通用于公用电话或其它类型电话,可以随时随地往任何地区或国家打电话,其中有些电话卡还有中文使用说明或中文接线生服务。
    在美国任何商店、超市、方便店、机场等地均有电话卡出售,这一点大大快捷了大家的生活。
    方式二:手机或者座机
    同学们可以用手机或座机直接拨打国内电话,比如: 011(国际直拔代号)+86(中国代号)+451(区号)+ 88883333(对方电话号码)。
    需要注意:打国际长途时,大家不用拔对方城市或区域号码前的“0”。比如:北京的区域代号是010 ,拨打国际电话就是10;上海021,拨打国际电话就是21。
    但是,这个方式费用昂贵,虽说不同电话公司的资费会有不同,但大致每分钟通话费用还是比较高昂的。
    方式三:公用投币电话
    在美国随处可见投币的公用电话,大家可随身携带一些25美分的硬币作为资费。
    另外,投币电话上一般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同学们可以先拔号,然后投币;超时要再投币,大家要看自己的情况,因为这种机器多投钱也不会退还。
    方式四:用电脑打电话
    用电脑打电话的时候,同学们首先要在联网的电脑上安装Skype软件,或使用Google Voice服务,接着在申请帐号后用信用卡购买一定金额的点数,然后就可以用电脑直接拨打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的座机或手机。
    方式五:电话查号服务
    同学们拨打当地的查号台可以查到全美任何一家机构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大家要先告诉接线生自己要查的是哪个城市哪个州,如Boston Massachusetts,然后再说要查的是什么。接线生会先为大家报号,再帮同学们把电话转过去。
    方式六:紧急救援电话
    在美国拨打911可以呼叫警察局、消防队、救护车。
    当同学们拨打911时,拨号所在地会自动显示在公共安全控制中心的屏幕上,急救单位就能立刻找到发生事故的地点。
    方式七:网络联系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最便捷最廉价的应该是网络通信。
    在美国常用的即时通讯软件是Skype,功能同QQ类似。同学们与国内亲友两边都装上这个软件,通过网络视频,就可以顺利实现“千里传音”。
文章:“美国留学电话沟通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