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怎样巧赚钱减轻家庭负担

发布时间:2014-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或者到火车站或者汽车站办些相应的折扣卡,出行时享受到学生价。
  说了这几个省钱方式,我们再说一下挣钱的方式:
  赚钱第一条是做兼职
  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在课余时间做兼职,但是兼职的收入并不高,也许只够满足基本生活花销。这里所提到的可以赚钱的兼职,是指高技术含量的兼职。
  比如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很多旅行社在接待中国旅行团的时候雇佣的就是当地的中国留学生,如果留学生有驾照就更好了,既能做导游,又能兼任司机,带小型旅行团非常合适。这样的兼职带团可以在3天时间里赚到2000多澳元,运气好能达到5000澳元,留学生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不过是800澳元而已。
  赚钱第二条是购买当地医疗保险
  国外的医疗费用很高,因此购买医疗保险是必要的,以英国为例,如果外国学生和家属在英国居住或者学习超过6个月,就可以享受国民健康体系的免费服务,留学生抵英后,应马上到学校的健康中心注册申请医疗卡,1个月左右后就能得到一张医疗卡,可以到指定地点免费就诊。
  赚钱第三条是充分利用免费项目
  留学过程中有很多免费的“午餐”,比如在美国,当地的中小学对本国孩子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留学生的父母已经拥有合法的居住权利,孩子就能接受免费教育,通常开学第一天,美国许多学校会送给每个新生一个印有校徽的超酷U盘,每人一本精美记事本,学校还有很多抽奖机会,日常的节日、校庆等活动时,所有的食物都是免费的,喜欢美食的留学生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活动。还有免费电话、免费水、免费笔、免费报纸等,多注意校园活动,就能吃到“免费午餐”。
  赚钱第四条是参加“国际贸易”
  常往返中国和外国的留学生可以动点心思,在国内批发较为实惠的商品如饰品和特色产品等到国外销售,常有5到10倍的利润,对于平时生活费不宽裕的留学生而言,已经是不小的诱惑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美国留学怎样巧赚钱减轻家庭负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