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活打电话必备常识

发布时间:2015-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海外留学的学子们需要适应不同的文化及生活方式,为了能更快融入新环境,往往需要了解一些生活常识。下面,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就带大家了解下美国留学生活必备的打电话常识。

    美国的电话号码共有10位数字,前3位为区域号码,后7位数为电话号码。

    1、本地同区域直拔电话
    直拔7位数电话号码即可,不需拔前面3位数的区域代号。

    2、本地区长途电话
    不论是否在同一城市,只要是不同区域电话号码,必须在前面先拔1,再加区域号码及电话号码。

    3、国际长途
    国际直拔通话代号“011” +国家代号+城市或区域代号+电话号码。

    4、在美国打电话的方式
    电话卡
    在美国任何商店、超市、方便店、机场等地均有电话卡出售,这种方式是最为方便的。

    公用投币电话
    可随身携带些25美分的硬币,投币电话上都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先拔号,再投币,超时要再投币,多投不退还。

    手机或者座机
    用手机或座机直接拨打国内电话 011+86+451(区号)+电话号码,费用昂贵。

    用电脑打电话
    大家可以使用Skype软件,或使用Google Voice服务,申请帐号后用信用卡购买一定金额的点数,就可以用电脑直接拨打美国国内以及国际的座机或手机,通话的效果也很好。

    5、电话查号服务
    本地区查号台411,拨打本地的查号台可以查到全美的任何一家机构的电话。

    6、美国紧急电话911
    在美国遇到突发事件就拨打911,这时你的地点就会自动显示在安全控制中心的屏幕上,急救人员都能迅速的达到出事地点。以下各种紧急情况请直拨911:

    火警援救(Fire and Rescue)

    警察警官高速公路巡察(Police or Sheriff Highway Patrol)

    救护紧急医疗和空降救护(Ambulance Emergency Medical or Paramedics)

    紧急援救电话(Emergency Call)

    7.其它电话

    消费者投诉电话Reviews Consumer Complaints

    电话:(800)952-5225

    美国移民局U.S. 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

    电话:(800)375-5283

    法律协助基金会Legal Aid Foundation of Los Angeles

    电话:(213)487-3320

    医疗咨询Medical Information

    电话:(800)339-6993

    气象台Weather Information

    电话:(213)554-1212

文章:“美国留学生活打电话必备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