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最高8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下面列举出几所有奖学金设置的学校:

新泽西州派蒂学校每年有两项奖学金;一项安恩博格奖学金,是免学费住宿奖学金,奖励服务精神和领袖才能;一项波特奖学金,1万美金奖励优异。均针对新生,且不限制年龄。波特奖学金,只要是申请截止日前报名的新生都自动列入候选。安恩博格奖学金则需要候选人回答一些问题以及提交长作文。

弗吉尼亚州的圣公宗高中,每年向5-10名新生(约5%-10%的新生)提供5000-10000美元不等的奖学金。

罗得岛的朴茨茅斯阿彼,每年向一名进入9年级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迪曼奖学金,要求候选学生标准化成绩90%以上。另有阿彼奖学金,向10名学生提供3500-12000美元不等的奖学金。要求候选学生标准化成绩80%以上。

俄亥俄州的安德鲁斯奥斯本学校,向进入中学各个年级的新、老学生发放小额奖学金。

 华盛顿州的安妮赖特学校发放有5项奖学金,全方位奖励有各种特殊才华的学生,体育、音乐、艺术、学习。

密执安州的葛兰布鲁克,有一项音乐奖学金。

最特别的恐怕要数纽约州的爱玛威拉德女校这样的了,它提供的实名奖学金共达56项,其中部分是给指定地区的学生的,几项是给家庭需要财务帮助的,一项是给家长从事教育工作的,也有些是给有领导才能、学业进步的。56项奖学金不是每年所有的都有。

另特别要提到的几项是,戴维斯国际奖学金,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多样化,每年最多奖给10名有天分又显现出了领导潜能的女生,最多20000美元,而且如果这些女生将来毕业从爱玛威拉德去了戴维斯项目规定的85所大学之一的,可以继续得到资助。

外一项好乐威基奖学金,奖给国际学生既学业优秀又有资金需求的。

兰克托特奖学金,奖励给学业优秀又有财务需求的学生,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学生。

LISZ基金奖学金特别考虑来自亚洲或者美籍亚裔学生中的学业优异者。

麦瑞尔奖学金,奖给有色人种中的学业优异者。

罗素洛克奖学金,奖给音乐方面有特别天分的寄宿生。

帕特丽夏奖学金,奖给舞蹈方面有特别天分且人格杰出像帕特丽夏的学生。

加州的萨撒学校也有多达54项命名奖学金。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最高8000美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