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技巧

发布时间:2016-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的最佳方法有哪些呢?那么,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是否很简单,为大家解析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的技巧。

    一、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信息公开、程序清晰规范、结果比较公平
    美国大学院校有关奖学金项目信息在学校网上都会及时发布,提交的材料通常是多方面的证明,评审结果由专家委员会集体讨论决定,最后以信函形式直接传达学生本人,奖学金发放纳入学校的工资管理系统。

    二、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实力+智慧+运气
    申请美国研究生奖学金成功的关键是:实力+智慧+一点运气。个人实力包括学习记录、研究背景和已有成果等,功夫都在平时。申请时还需要一点智慧,那就是要提前做好功课,使申请材料具有针对性,有充份的理由能打动评委。教授们会考虑到一些个人经济条件因素,但主要还是基于能力的,也就是看这笔钱给谁能发挥最大作用。

    三、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奖学金实质是一份工作岗位
    大多数美国研究生奖学金实质上就是一份校内工作岗位,并不是意外横财。虽说是提前说好的,但你必须每天认真工作才能挣到手,且一年一评。津贴部分是按月发放到个人账户上,客观讲个人可以自由支配,请同学下馆子吃大餐也没问题,但很少有人那么做。美国人信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绝大多数给研究生的奖学金都是要求工作一定时间的,实际上大家争取的就是一份给系里教授打工的机会。

    美国留学院校推荐:汉诺威学院是印第安纳州历史最悠久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三分之一的教授住在学院附近,学生不仅可以得到教授的更多指导,还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小组作业。学校在30多个学术领域舍友学士学位,目前共有学生1145名,其中包括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余名国际学生。学校非常支持多元文化的发展,因此正在很努力地扩大国际学生的招收数量及优惠政策。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