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顺利的得到留美签证

发布时间:2009-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生第一次申请签证必须提前预约签证面谈时间。

要预约签证面谈时间,先到中信银行购买预先付费的加密电话卡或登录签证信息服务中心的网站购买通话密码,费用为通话12分钟花费54元人民币或通话8分钟花费36元人民币。

买到预先付费的加密电话卡后,致电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签证面谈时间或咨询签证问题。请在致电前准备好以下信息:申请人全名、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访美目的、在华常住地以及以前是否被拒签过等等。因此发生的所有长途电话费用将由致电者担负,通常30秒钟内电话即可接通。

留学美国的中国学生获美签证人数通常是没有限制的,有家人在美国,仍可以得到签证。赴美留学专业上也没有限制,并不必须是理科或者商科。没有奖学金,也可以自费留学。

大多数申请人的签证可以在几天内签发,一小部分签证申请需要进行额外的行政审理,对于学生签证,行政审理目前需要6到8周。

你要申请留学签证,签证官主要从三个方面考虑是否给你签证。首先你是否是个合格的学生,其次你能否支付自己的教育费用,最后是毕业之后是否回国。因此申请人在面试时需要携带美国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系统费收据和资金证明,资金证明须提供父母具有长期稳定高收入工作证明。

学生在签证面试时要用英语同签证官交流,注意不要紧张,不要背诵发言,不要依赖自己携带的文件。要回答签证官提出的问题,回答问题时要具体,要说实话。面试时间大约两分钟。

为避免延误,留学生需要在开学前两到三个月面谈签证,可以提前联系签证信息服务中心预约。

来源:腾讯网

文章:“如何顺利的得到留美签证”正文完
《如何顺利的得到留美签证》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