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种类

发布时间:2010-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签证种类多,今天出国留学网为大家总结了三种美国留学签证。分别为F-1学生签证,J-1学生签证,B-1 / B-2访问签证。

F-1学生签证

F-1签证是签发给在美国政府认可的学校全日制就读的外国学生的一种签证。这些学校可以是美国政府所认可的大学、学院、专业学校、中小学校、技术或职业学校、语言学校等。在这些学校就读的外国学生所进行的是较长时间的正式学习,目的是完成学校所规定的学业,取得学位,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

J-1学生签证

J-1签证又称交换学者签证,也是一种非移民类签证。这种签证需要由交换项目的资助组织,如大学、政府机构及其它组织向美国驻外领事馆提交一份IAP-66表。申请人据此取得J-1交换学者签证。美国新闻总署是为J签证者的访问活动制定规范的政府机构。IAP-66表列有交换项目截止日期。如欲延长交换项目,则要知会美国新闻总署。J-1签证者直接或间接接受政府资助或所学项目是其本国所缺乏者,如果想转换为其他移民或非移民签证之前,则必须先回国两年。他们不能在美国直接转换为工作签证和移民签证。

B-1 / B-2访问签证(商务签证),适用人群:去学校实地考察,如学生家长。所有签证一年制,多次往返。在户口管辖区办理签证。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种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