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常见七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4-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一:名校、奖学金是决定因素
    有的学生认为名校的录取和高额奖学金是顺利获得美国签证的保障。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二:签证官看重学生背景
这种观点往往存在于毕业院校不是特别理想,或者成绩不是特别好的学生身上。他们误认为名校毕业,有非常高的托福、GRE、GMAT成绩,甚至长时间的工作经验才是签证官给他们打高分的标准。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三:家人在美国影响签证
    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凡是家庭有海外关系或者申请人父母已递交移民申请的,特别是出身于早期移民潮严重的地区,签证官会以“有移民倾向”为由拒签。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四:曾被拒签=“判死刑”
    有不少学生第一次签证准备不够充分,被使馆拒签后大多心灰意冷,认为以后签证无望。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五:对存款期限要求极严
有的家长套用其他国家的签证要求,认为美国留学对资金的存期是非常重视的。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六:成败取决于运气
    美国采取面签的形式,常常给人一种主观因素比较大的感觉。因此有的申请人把成败归结于运气。
    常见留学签证误区七:学生签证有配额限制
    每年越是接近开学日期,美国使馆的签证预约就越是困难,这给学生造成了有配额限制的错觉。甚至有学生为了保证一次通过,会跟学校商量延期,推迟半年申请签证。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常见七大误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