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根廷教育界从2004年底开始,首次展示教育计划,接受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阿根廷具备高品质的教学系统,是各级科系进修的理想之地。阿根廷是一个移民国家,各民族的文化都被尊重及接纳。阿根廷是一个热情的国家,欢迎所有的人。他有着绝佳的自然景观和各种气候。留学生在友好的环境中,很快能适应校园及社会生活。

   由于阿根廷具备高品质的教学系统,而在学费,住宿费,娱乐和生活费用方面费用不高,对外国留学生来讲很有吸引力。因此阿根廷是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目前有大量的外国留学生就读。
   大学提供多种课程,并且大部分学府都联合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大学,提供双重文凭。 所有学府对接待外国留学生都有丰富的经验,都具备现代化的硬体设施和先进的科技设备。 留学 生除学习西语以外,掌握一门专业以外,文化经历也是很重要的收获,还可学习阿根廷在世界领先的运动,如:足球,篮球,曲棍球。 由于美国的第一外语是西班牙语,将来学生可以转学西班牙和美国。

              
               

    大学专业的学费:和国内上大学的费用差不多,本科大约7000—10000多人民币一年。用和国内读大学差不多的费用在阿根廷学习,除了可以掌握专业方面的知识之外,更可以掌握一门小语种——西班牙语,成为吃香的小语种专业人才。特别适合应届的高中毕业生。

硕士学费:在阿根廷和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收费都相差无几。硕士学位2至3年,每年学费1000—2000美元。

     生活费:在学校主参考学校标准,如果学生自己合租公寓自己做饭费用和国内差不多。每个月的基本生活费最低标准是300美元,大城市的生活消费水平比较高.

            

文章:“留学生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