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大利亚步骤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步,自估是否具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留学澳洲的基本费用 学费:(单位:澳币)

课程 学费(大约)

研究生 $12,000-$22,000 每年
大学本科 $10,000-$16,000 每年
中学 $9,500-$13,000 每年
TAFE $7,500-$10,000 每年
私立商科\专科 $4,000-$13,000 每年
英语课程 $250-$350 每周

医疗保险费:(单位:澳币) 时间 1-3个月 3-6个月 6-9个月 9-12个月 单人 $74 $148 $212 $274

家庭 $148 $296 $424 $548

生活费用
单身学生在澳大利亚每年需8,000澳元至12,000澳元来支付日常生活开支,如食品,住房等。

已婚学生则另需4,500澳元作为配偶的生活费,而每个子女生活开支每年约为3,000澳元。

海外留学生按其签证上规定,可以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打工,每周最多20个小时,假期可全天打工,学生每年的打工收入如果不超过5,800澳元,则不需缴纳个人收入税。

基本入学要求 除以上介绍的入学要求以外还有其它入学要求:

1、经济能力支付赴澳学习所需的费用 申请人要预交半年的学费并能够提供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来源的证明,这包括学费,生活及往返机票。

2.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目前,澳大利亚驻华使馆要求申请学习私立商科、技术与继续教育、大学预科、学士学位和研究生文凭课程者,托福(TOFEL)成绩须达到570分以上或 国际英语测试(IELTS)成绩6.5以上,申请学习硕士以上学位课程者则根据学校的要求,没有一个固定的分数线,一般TOEFL成绩应在550分或IELTS在6分以上。

3、身体健康,品行良好 申请赴澳留学者必须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犯罪记录。

第二步,选择适合的学校与课程。

第三步,报名

主要包括以下:
1、出生公证
2、个人简历(中英文);
3、最高学历和成绩单有效复印件或公证件;
4、用原就读学校的信笺出具的学生评语及各学科的成绩单。
如申请人是在读生,须递交由学校出具包括各学期成绩及表现的证明。

获得录取通知书后,凭录取通知书原件或复印件、户口簿、身份证等由申请人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或分局领取表格、申办护照;我们的建议是您应尽早办理护照,以便有更多的时间申请签证。

第三步,申请学生签证 申请签证的核心材料有,这些在ABC为您提供的文件清单上都会有详细介绍,并且我们的顾问会为您的部分文件如“留学计划书”等提供指导:
1、由ABC协助您填写签证申请表;
2、护照;
3、中英文对照的学历、学位、婚姻状况、无犯罪及出生公证书;
4、经济担保材料(银行存款证明、担保人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
5、留学计划书;
6、指定医院的体检结果.

文章:“留学澳大利亚步骤”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