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适合澳洲留学的兼职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教育资源丰富,人文居住环境优越,吸引了不少中国留学生赴澳洲留学。留学期间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打工,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能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生活,结交朋友。那么,哪些兼职更适合留学生做呢? 

    送报工/送奶工/送PIZZA司机

    做这类工作都最好自备车辆,懂得开车。送PIZZA的司机要求自备车,最好对于地图和方向比较有感觉,工资有按工作量(4-5澳元一单)或按时间结算(10-16澳元每小时)两种。送报、送奶时薪不高,10澳元左右,一般公司只会找住在同一个社区的人,早上步行送本社区内的住户,适合当做晨练,只是要很早起床。

    清洁工/工厂帮工/搬家公司搬运工/保安

    这类工作强度大,适合身强力壮的男生。时薪一般17-24澳元,视乎工作的班次(晚班时薪较高)。需要注意的是,这类工作会涉及很重的体力活,如果做太多会影响学习和身体。

    餐厅服务员/收银员/Kitchen-hand(厨房帮手)

    适合细心且勤快的学生,可以借此多接触外国人,了解口语和文化。华人餐厅时薪平均8澳元;西方人的餐厅时薪约12澳元。男生除了做服务员,一般还可以做厨房帮手,工作包括食材准备、厨房清洁等,时薪一般比服务员高2-3澳元,女生做厨房帮手有点吃力。

    兼职会计/兼职中文教师/兼职客服等

    对于留学生,这类工作是优差了。时薪合理(15-22澳元),无需体力劳动,也对以后毕业的就业有帮助。但是想找到这种工作,要求学生英文、交际能力、学术专业方面都非常突出。通常第一年不太可能找到。 
    全球教育网提醒,目前主流留学国家的学生签证都允许20小时/周的工作时间,在上班前一定要先申请税号。

    关注纳泽瑞斯中学(Nazareth College),该校教学以纳泽瑞斯的耶稣思想理论为主导,为学生提供具体性或针对性的天主教知识,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能,并以天主教价值观作为标准,指导教学活动。不仅如此,该校鼓励多元文化,使不同背景的学生聚集于此,共享其独特文化内涵,增强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从而创造彼此尊重的和谐氛围,是这些多元文化共同发展。并且,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最有理解力、最有效的学习方案,使每位学生无论在学术还是精神上取得最好的个人成绩并收获最佳学术成果。

 

文章:“浅析适合澳洲留学的兼职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