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该如何使用货币

发布时间:2015-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澳大利亚生活是其中的一部分,那么赴澳大利亚留学之前应该准备什么呢,下面全球教育网将为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子做出详细解析。

  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之信用卡
  澳大利亚最广泛使用的信用卡是美国运通卡、银行卡(Bankcard)、大来卡(Diners Club)、万事达卡、Visa卡及其附属卡。但在规模较小的城镇、乡间或小型商店,使用信用卡可能会受限。

  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之货币
  澳大利亚货币是十进制,以元为最基本单位(100澳仙相当于1澳元)。纸币有$100、$50、$20、$10、$5五种面值,硬币则有5澳仙、10澳仙、20澳仙、50澳仙、1澳元和2澳元等六种面额。

  澳大利亚留学生活之外币兑换
  所有出入境旅客都可在国际机场享用外币兑换服务,兑换外币和旅行支票,可在大多数银行办理,方便快捷。

    澳大利亚留学院校推荐:坎特伯雷学院独特的教育氛围,可以激励您的孩子实现学业飞跃、结交终身好友、体验纯粹澳洲的文化氛围。学校有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帮助来自各地的国际学生顺利实现过渡,融入我们全新的集体中。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该如何使用货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