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赴澳留学签证费本月上涨

发布时间:2013-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澳留学签证费于今年七月上涨。
    据报道,澳大利亚办理陪读的签证申请费已于2013年7月1日正式调整。签证申请收费从申请人递交申请时支付单一申请费,改为在单独申请或组合申请中的每位申请人均需支付签证申请费。具体费用方面,学生签证费为535澳币,配偶陪读签证费为405澳币,子女陪读签证费为135澳币。申请者在申请签证时可以通过个人信用卡支付,但需要是visa或者master卡,并且最好卡里要有充足的钱支付签证费以及开通了境外支付功能。
    此外,在今年最新更改的签证类别,访客签证即600签证的签证费,也将从2013年7月1日起变更。即由原来的780元人民币调整至790元人民币。按照区域划分,递交上海使馆审理的每个申请仍要多交175元人民币服务费给北京AVAC和上海AVAC,共计965元人民币,递交广州使馆审理的只交签证费即可。
    因此建议申请签证的学生或者家长,一定要标注清楚签证的种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2013赴澳留学签证费本月上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