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将简化

发布时间:2014-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教育部宣布将在2014年三月实行一系列简化签证审理程序,即“有选择性地向低风险的授予学位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达到简化学生签证的目的。
    这些措施将帮助所有澳大利亚教育机构,尤其是职业教育院校和机构增加吸引力。比如TAFE院校,授予副学士学位的教育机构等。审理级别框架下的审理级别,将从现在的五个级别减为三个。降低审理级别,不仅可以缩短审理周期和准备周期,更重要的是在准备资金方面有了更多优惠:中国学生不用在签证之前到指定银行存入指定数额的担保金;不用提供繁复的各种证明材料;不用通过漫长的签证评估时间。对于想在澳洲就读TAFE或其他以职业为导向的课程的学生,有着极大的优势和吸引力。
    澳大利亚院校相关推荐:澳大利亚纳泽瑞斯中学,维多利亚优秀的私立高中。

文章:“2014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将简化”正文完
《2014澳大利亚留学签证将简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