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新年焰火夜

发布时间:2010-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悉尼新年焰火是为了庆祝美好的新年。期间景色美丽壮观,令人难忘。

今天在悉尼将举行一年一度的跨年焰火盛况,新州政府已经出台了相关近日的道路交通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道路关闭事项:

新年夜晚8点30分后,悉尼CBD、北悉尼和海港附近将有多个道路被封闭;Cahill Expressway从悉尼海港大桥到Domain段隧道从晚上11点至第二天早晨4点双向关闭;海港大桥从11点起逐步关闭,所有支道将在1点前关闭,海港大桥隧道一直保持开通; Anzac大桥和Western Distributor市中心方向道路晚8点30分至9点30分之间关闭,从晚11点至第二天凌晨1点间关闭;特殊庆祝活动清路程序将从12月31日凌晨2点起实施,看情况持续到早晨6点。

新州政府公布关于观看焰火的各个地点

火车事项:

整个新年前夜晚间直到第二天早些时候,都将有额外火车班次服务;从晚上8点到第二天凌晨1点间,Circular Quay火车站不能上车;需程火车者要通过Wynyard、Martin Place或者St James等车站,或者步行;购买往返火车票的乘客,可以在新年前夜至1月1日中午任何时候使用;新年当天早晨5点起,按照周六时间表运营。

公交车事项:

焰火燃放和观看地点间将有额外公交车运营,由于道路关闭,一些线路可能会改道,从下午3点至第二天早晨6点起北悉尼建立临时公交站,CBD从下午6点至第二天6点建立临时公交站;乘公交出行的观看者可以购买新年前夜特别票,从当日下午3点至第二天早晨9点能够无限次乘坐;经由海港大桥的公交线路,在焰火燃放期间将不会穿过大桥; 乘坐公交车的出行者可以在晚间11点30分至第二天凌晨1点间,使用公交票乘坐北悉尼、Wynyard、Town Hall和Central间的火车。

文章:“澳大利亚悉尼新年焰火夜”正文完
《澳大利亚悉尼新年焰火夜》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