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TAFE院校就业前景

发布时间:2012-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TAFE是澳大利亚一种独特的职业教育培训体系,相当于中国的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最大的优势就是以低价的学位换来高质量的职业技能。“毕业即就业”,因此,TAFE是就业移民的快速便捷通道。那么TAFE院校的就业前景究竟如何?
      1、由于学生在TAFE院校学习的是非常侧重职业技能的课程,所以更受雇主喜欢,动手能力强,职前培训少,而且工作效率高,所有这些优势都是人力资源专员想招收的理想型人才。
       2、广阔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成为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复合型、实用型、技术型、适合市场需求的外向型人才。愿意继续深造的学生可进入国外大学,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如果有意向通过技术移民的方式留在澳大利亚的学员毕业后在其他条件符合的情况下可以留在澳洲申请技术移民,工作;若学生毕业后立即就业,则可成为外资、合资或三资企业的首选。
       3、TAFE课程大多是根据社会经济和商业生活发展的需要而设计的,课程不仅广泛,设计各行各业,从经济到美容美发,到育婴管理,再到机械工程,各个课程的含金量极高,而且课程内容丰富,所以,学生在学习一种技能的同时也可以顺便掌握其他知识,即使专才,也有全才的眼光,所以tafe学子们颇受Boss们的青睐。

 

 

 

文章:“澳大利亚TAFE院校就业前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