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立大学优势汇总

发布时间:2013-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下面为大家介绍澳洲国立大学各专业领域优势汇。
    社会科学领域即经济学、法学、商学、教育学、政治学、文学、历史与地理学、哲学、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工作与分析、人口统计学、语言学、大陆与民族文化学习的综合排名,稳居全澳学术研究的牛耳,位列世界前20名。
    在自然科学领域即物理学、化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药学、数学、电子与软件系统、建筑学、太空科学、地质学、地球科学、农业科学、兽医科学、食品与营养科学、海洋与植物科学、生态与环境科学等科学研究,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亦居第一领导地位。
    在艺术与人文领域澳洲国立大学亦名列澳大利亚第1,世界前20名。
    在工程与科技领域澳洲国立大学位居澳大利亚第三,世界前三十名。
    在医学领域澳洲国立大学居全澳第五,世界前四十名。
    澳洲国立大学是一所集科研与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大学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曾两度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评议为第一等级大学。

文章:“澳洲国立大学优势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澳洲国立大学优势汇总》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