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优势介绍

发布时间:2013-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商业移民的一个好处是:给申请人很充足的时间选择。

    从开始办理到您最终要去澳洲居住,您有10年的时间来做选择。一旦在澳洲连续住满2年,您可以拿到澳洲公民身份,以后可以永远不再在澳洲居住而一直保留澳洲公民身份。可能您现在生意很繁忙,不可能有时间去澳洲长住。但谁也不知道10年之内会发生什么事。对成功企业家来说,花不到20万元给自己和家庭一个选择的权力是很值得的。

    无移民监:

    只要主申请人或配偶在澳洲累计住满一年即符合转绿卡的要求,主申请人无须放弃国内的生意。这对于许多在中国有成功企业没有时间去澳创业或居住的申请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政策.

    申请时间短:

    一般1个月可获得州政府担保,递交签证3个月左右,即可去香港面试,面试后即可知道签证结果。

    一人申请全家获益:

    申请人全家(含配偶及25岁以下未婚子女)可包含在申请内。获得签证的申请人的小孩在澳洲读中小学可享受当地学生免学费的待遇。

文章:“澳洲移民优势介绍”正文完
《澳洲移民优势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