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三大特色

发布时间:2015-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了解,澳大利亚今年将发放超过500万个签证,这意味着在2015年学生、游客和持短期签证的工人数量飙升,前往澳大利亚的外国人可能多达190万人。澳利通认为,随着澳洲留学政策的不断开放以及汇率走低,移民政策持续利好,澳洲留学将上升进入黄金期。

  1、开启人生第N+1种选择

  高考成绩澳洲直录

  早在几年之前,澳洲的院校就已经开始了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时至今日,澳洲的八大名校已经有七所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而其他四星以及三星级大学多数也接受中国学生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入读。这无疑使中国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为例,学生只要达到高考各省总分80%即可获得录取。新南威尔士大学比不少国内大学排名更高,但录取分数线却远低于国内大学。想要入读澳洲院校,除了通过高考成绩获得直接录取之外,还可以通过就读大学预科课程或者桥梁课程实现留学梦想,学生在达到入学标准之后就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区别于国内高校,澳洲院校一年有两次入学季,所以学生即使没有赶上这次入学,也可以在完成预科课程或者桥梁课程后入学就读大二课程。

  2、澳洲依然是移民最容易的地方!

  澳洲是很多有意愿通过留学达到移民学生的首选地,2015年澳洲政府保持了19万移民配额,但是是否真的那么容易移民?在澳洲找工作,并不是那么看重学历、名牌大学这种头衔,主要还是看是否有澳洲工作权、工作经验,并且对语言交流有要求,但即使如此,也有人找不到工作,因为达不到跟当地正常交流的要求,虽然在澳洲每年紧缺职业清单上理科的职业比文科多,但还是看个人能力。对于选择商科的同学来说,本身比例很大,竞争压力自然大些。在此,我们澳利通强烈建议想拿到当地身份的学生,一定要事先做好规划,明白自己数年后的方向,已经要攻克的目标,只有这样才能背水一战,刻苦钻研,走向成功!我们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在大城市留学,最好选择当地相对紧缺的专业就读(需要参考SOL移民职业清单),只有这样,移民的几率才会最大化。如果可以也要避开一些热门专业,选择一些大家还不太了解的移民专业。

  3、研究生无专业背景申请

  澳洲院校选择多

  在硕士阶段想转专业的学生占据了很高的比例,对于这部分学生来说,澳洲院校的“零背景要求”专业就成为了他们的不二选择。“零背景要求”专业对于专业本身的学术背景没有要求,只要平时成绩以及语言成绩满足要求,就可入读硕士课程。对于那些不喜欢本科所读专业、本科阶段接受志愿调剂的、本科所读专业就业难的学生而言“零背景要求”硕士专业是最佳选择。“零背景要求”专业虽然入读的门槛不高,但不乏有位列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列表中的专业,如职业工程硕士、造价师、JD法律硕士、会计、传媒、翻译、计算机等。

文章:“选择澳大利亚留学的三大特色”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