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续签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5-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一种类别的签证都是有有效期限。 尤其是学生签证,其限制条件多一些。再加上学生身份的本身就带有多变性,所以对于持有学生签证的我们来说。续签是非常高需求的。与其‘临时抱佛脚’,不如早一些安排好这些事情,不要让这些事情干扰了自己接下来的学习。

  下面全球教育网就来给大家再盘一遍澳大利亚留学续签的知识,小伙伴们赶紧对号入座,检查一下自己的签证哦!

  1 学生签证需要续签的情况类别如下:

  预科/DIPLOMA/本科/研究生毕业准备继续攻读更高学位课程,如本科升研究生课程;

  更换了新课程或未按时完成课程,签证就已经到期了;一般情况下,大学废过科并从未读过SUMMER或WINTER

  SCHOOL填补的签证到期均需续签;

  即将或已经毕业半年内/签证到期前无法保证考出雅思申请TR/PSW工作签证,需要续签或重新规划申请;

  DIY材料准备的不全,对电子签证申请系统不了解,从而导致无法及时递交有效申请,或错过签证到期时间需要向移民局解释;

  573(大学类别)签证转向572(DIPLOMA签证)需要提供给移民局的GTE*解释信,如不知如何写而导致的续签搁置等...

  2 什么是GTE?

  2011年11月5日以后,移民局在批准学生签证时,都会更仔细的根据申请的背景和学习计划来衡量学习的目的是否真实,课程是否合理,以及完成学业后回国的可能性有多大等。

  3 续签的费用及注意事项

  续签材料准备

  1,在澳洲已完成的所有学历毕业证及成绩单清晰扫描件(包含语言,预科等)

  2,新院校的COE或未按时毕业院校的延期COE

  3,非SVP院校需要准备签证到期日期前三个月的存款,或留学贷款(不需要满足三个月)清晰扫描件或原件,如果存款在父母名下需要提供出生公证

  4,需要提供国内住址,澳洲住址,电话,邮箱等个人信息

  5,准备预约体检(1年有效),购买留学生保险(cover整个签证长度即可)。

  资金担保金额计算方式

  *剩余学费+$18600生活费+$2000旅游费

  小贴士

  留学生需要持有一个有效的签证来使得自己能够合法的在澳洲学习生存,所以请密切关注自己签证到期的日子哦!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续签小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