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存款证明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5-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存款证明对于每一位准备去澳洲留学的学生都需要做的。如何顺利办理好存款证明呢?自然大家是需要对于澳洲留学存款证明进行详细了解。全球教育网为了给大家提供帮助,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关于澳洲留学存款证明详细介绍,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澳洲留学存款证明材料:
  1、办理存款证明时,您需出示如下资料:存款凭证(存单、折)、个人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护照、士兵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警官证、军队或武装警察离休干部荣誉证、军队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军事院校学员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外国边民出入境通行证以及其他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存款实名身份证件等)原件;如委托他人代办的,应同时出示代办人个人身份证件。
  2、填写相关资料:《个人存款证明委托书》(委托人填写部分)一式两份,各有关栏目必须填写齐全。
  存款证明样本:
  注意事项:
  1.邮政储蓄的存款不可以用
  2.在递交签证申请时,存款已有6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以起息日为准)
  3.果已到期的存款,不要转存,不要支取,不能换折,要求银行按照存单上的起息日开存款证明,以保证6个月以上的存款历史。
  4.存款证明开后,请仔细核对帐号、金额、户名是否正确,如有问题须重新开具。如存单有变,请提供新的存单复印件。
  5.银行系统升级,存单的账号等信息有变,请在存单上标注清楚(或由银行开具证明),需要提供新的存单的公证件
  6.款需存在申请人本人或资助人名下,人民币、外币、银行发行的记名国债均可。
  7.现金一般不作证明。
  澳洲存款证明常识
  冻结期:
  给签证官看的存款证明,冻结期长短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当你签证完成,就可以拿着存款证明原件,身份证和定期存款存折(卡)到银行解冻了。资金马上可以用。
  学校需要的那份存款证明的冻结期,要看你申请材料递交的时间和预计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一般情况下,建议存半年,冻结半年。这个证明,因为已经寄到学校,所以这笔钱,要等到开具证明时写的解冻期结束,才能动用。
  解冻:
  分两种解冻方法:自然解冻。比如存款时从1月1日开始冻结,冻结期是3个月。那么到了4.1日,资金就自然可以用了。强制解冻:还用上面的月份来距离。你到了2月1日想要用钱,那必须同时把所有开具的存款证明原件,定期存证和身份证带到给你开具存款证明的银行,就可以解冻。
  手续费:
  以前银行是不收费的。现在都开始收费。有20-50不等。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存款证明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