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13-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加拿大秋季招生的录取工作逐渐进入尾声,下面为大家总结下加拿大高中申请条件。
    1. 足够的资金保障
    在加拿大完成高中、大学每年大约13-16 万人民币的花费(包括生活费),为了顺利获得签证, 家长需要至少提供人民币50-60万以上的存款作担保,由于使馆对资金的历史及来源有一定的要求,家长最好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同时,家长也要引导好孩子学会对金钱的管理和使用,培养孩子好的生活和花钱习惯,避免因攀比而花钱没有节制,影响正常学习。
    2. 达到一般口语交流的水平
    只身来到加拿大,一切靠英语去交流,如果英语基础很薄弱的话,在开始阶段,一定会有很多不方便。要出国留学的孩子,应尽量在出国前打好英语基础,这样才能使学生在出国后很快的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
    3. 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出国留学,远离家乡,所以孩子一定要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和坚强的意志,能适应新生活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4. 要选择监护人
    加拿大政府要求未满18周岁的孩子需要安排好正规的住宿和监护人,安排好孩子的饮食起居。家长跟孩子要保持沟通上的通畅,多关注孩子的情绪和行为。
    5.择校指南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未必名校就适合孩子,避免中国学生非常多的学校,非常不利于孩子适应环境能力的提升。如果该校有中国老师会非常利于孩子解决生活和学习的问题。
    最后为大家推荐加拿大一所非常优秀的高中---博域中学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Canada/bodwell/index.htm

 

文章:“加拿大高中申请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