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大利亚留学动态

发布时间:2013-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一直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国之一。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将在2013年初针对国际毕业生临时签证作出一系列改革。其中,从今年开始实施的毕业后工作安排将允许国际毕业生申请获得2至4年不等的工作权利。此举将为具备澳大利亚学历资格的广大留学生提供在澳工作的机会,使留学生归国后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更具就业竞争力。
    2013年3月,澳大利亚国家展团将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巡展,今年将重点推介澳大利亚的精英公立和私立高中。近年来中国留学生低龄化趋势明显,澳大利亚中学也日趋成为中国中学留学生的热门选择,本届澳大利亚展区除传统的政府专区以外,将另设澳大利亚中学区。
    据悉,澳大利亚中学区由逾20所精英中学及政府教育部门或推广机构组成,方便参展学生和家长了解澳大利亚中学教育资源及学校特色。学生们可以与校方进行零距离接触,现场进行入学资格评估或直接递交申请。

 

文章:“2013澳大利亚留学动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