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申请英国有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16-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条件都有些什么? 相信这是广大的家长同学们都热切想要弄明白的问题,今天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国家不同,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英国出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给大家做个参考。
    1、去英国出国留学的条件:经济条件是基础 英国的消费水平较高,学校的收费水平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也是相当高的,因此,赴英留学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需要一大笔资金。家庭现有及未来几年的经济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学所需的基本费用,包括英国的学费及英国的生活费等,这应成为家长决定是否送孩子去英国留学的重要依据之一。
    2、去英国出国留学的条件:英语基础 申请去英国留学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础。英国留学签证最新草案规定,原来只需具备B1级的英语程度,现在必须提髙到B2级,英语不合格的将不给予入境签证。这些新规定将直接影响申请赴英读本科以下课程的学生,他们的申请难度加大了。
    目前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语语言测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IELTS(雅思)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0分;托福最低要求为听13分,读8分,写17 分,说19分;PTE Academic(普特学术)最低要求为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43分。
    3、去英国出国留学的条件:学生的个人能力 学生自身需要具备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学习适应能力,如果学生没有很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无疑给学业增添负担,甚至可能无法完成学业。如果学生的学习能力较强,尤其是语言能力方面也是不错的,如果英语好,那么能够熟练地与人沟通,能够更快的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生活,这是保证学生留学国外达到预期学习效果的必要条件。
    4、去英国出国留学的条件:专业基础 出国留学的人分为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层次,因此英国学校对于在留学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来说,初、高中生留英无须任何专业基础,只要申请好学校,拿到签证,就可以去英国读自己喜欢的课程;而赴英攻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生,需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因为英国的教育模式跟国内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专业跨度太大,学习起来就会有困难。
    以上是所有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都必须要具备的条件,英国对于不同阶段的学生到英国留学还有不同的详细的要求。
    总之,对于本科、硕士院校来说,在经济条件具备的情况下,语言能力与教育程度是国际学生申请大学最基本的两项条件与要求,所以在申请以前要先准备好这些条件与资料。虽然每一所大学的申请条件有些差异,但最基本的条件还是一样的。 而对于低龄留学生来说,不仅要具备语言基础、经济条件,更要有很强的自理能力才行,低龄出国的孩子的独立能力自控能力要好。
    如果自理能力或自控能力比较差的孩子,到了国外很有可能学无所成。 看完以上去英国留学的条件,你是否已经开始准备到英国留学了呢?如果你已有良好的经济基础,英语也很好,又有很强的生活自己能力,那么无论你是中学生还是大学生,你都可以考虑去英国留学了。当然,每个院校会有自己要求,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爱好来挑选学校!
文章:“留学申请英国有哪些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