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加快审批 冀望留学生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胡平藻(Joe Volpe)18日指出,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留学生能来加拿大修读,该国正积极投入资金提高学生签证审理体系的效率和专业化,同时创造机会吸引这些学生在学成后能定居加国。 

谈及目前中国留学生申请来加签证被拒率高的问题,胡平藻承认这是目前面对的难题,他本人正积极听取民众意见。

胡平藻表示,加拿大政府正投入更多资金,令签证审理系统更专业有效,让更多的留学生能前来就读加国的大专院校。政府还允许留学生毕业后,能在加国工作一至两年,获取工作经验,然后申请移民。

胡平藻特别强调帮助新移民尽快融入社会的重要性,并且指出联邦预算案内除目前的1.73亿元拨款用于移民服务机构拨款外,还划定在未来五年,额外增加对移民服务拨款2.98亿元,协助新移民参加语言及专业培训,加速融入社会。

文章:“加拿大签证加快审批 冀望留学生落地生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