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入学标准

发布时间:2007-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加拿大一般要求十八岁以上,无上限要求。留学加拿大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如下:

1.高中或中专毕业生:家庭经济条件优越,社会地位高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可以来加拿大读中学十二年级或私立学院的大学预备(即转学学分课程或职业证书课程),然后升入美加大学的三、四年级。

2.大专或大学在校生:家庭或本人经济条件优越,社会地位高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可以来加拿大读中学十二年级,或私立学院的大学预备课程(包括一些学士或MBA等硕士课程)。

3.大专毕业生:家庭或本人经济条件优越,社会地位高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可以来加拿大读私立学院的大学学位课程,或职业证书课程或MBA等硕士学位。有工作经验更好。

4.大学毕业生(有学士学位者):家庭或本人经济条件优越、社会地位高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GRE的GMAT成绩。可以来加拿大读私立学院的硕士学位课程。有工作经验更好。

5.托福成绩在550分以上的大学在校生、毕业生或硕究生:家庭或本人经济条件优越、社会地位高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可以来加拿大读私立学院的硕士学位课程,也可以读私立学院与美国大学合作的MBA 课程及其他学士或硕士课程。

文章:“加拿大的入学标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