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07-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加拿大十大优势:
 
    A.世界一流的教育质量,和英美比肩;
    B.公立院校声誉卓著,文凭全球认可;
    C.英语、法语的双语优势,得天独厚;
    D.商科、高科技领域发达,蜚声中外;
    E.学费、生活费合理,超值的性价比;
    F.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放心的选择;
    G.比邻美国、欧洲,发展机遇无限多;
    H.签证无英语要求、无须面试,便捷;
    I.允许学生打工,独有带薪实习课程;
    J.多元文化,移民国家,福利最健全;
 
加拿大留学优势

    加拿大非常重视教育,提倡发展一流的学校,加拿大用于教育系统的人均资金超出G-7国家的任何其它国家,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中居于前三位。加拿大大学的学位在世界范围内都能得到承认,因此毕业于加拿大大学的国际学生在获得事业成功和发展上处于有利地位。

生活质量居世界首位

    近几年的联合国调查表明,加拿大是世界上最佳的居住地区,这项每年进行一次的调查,按照200多个操作指标对174个国家的生活质量进行评估。加拿大教育普及程度高、人均寿命长(归功于全民医疗系统),犯罪率低、暴力事件少,这使加拿大在调查中得到了很高的评分;此外,Fortune Magazine把多伦多和安大略评为1996年度最佳国际城市;该杂志的这一结论是根据犯罪率、学校质量和文化普及性得出的。
 
教育费用相对较低

不同国家留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比较

国家           学 费       生 活 费      总 计

加拿大        $7,100        $8,100      $15,200
英国          $14,800       $12,600     $27,400
美国(公立)  $12,200       $10,400     $22,600
美国(私立)  $20,500       $11,600     $32,100
澳大利亚      $11,700        $11,550    $23,250
法国(公立)  $15,550       $15,550
 
生活费用低
 
    在过去三年中,加拿大是工业国中通货膨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生活水平高

    加拿大是世界上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65%以上的加拿大人拥有自己的住房,其中很多人购买了耐用消费品如:汽车、冰箱、洗衣机、电视、电话和收音机等。

    加拿大的媒体、娱乐和艺术设施发展完善。值得加拿大人骄傲的是,他们拥有世界著名的高度发达的广播系统,该系统有1000多个AM和FM广播电台和719家电视台为广大的听众和观众提供服务、娱乐和教育节目。所有主要城市市区都有各种购物中心、饭店、剧院、艺术中心和博物馆。加拿大的城市中有众多向公众开放的公园、花园、海滨以及体育和休闲设施。
 
人文环境宽松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无论是政策上还是传统上都鼓励多种文化的相互融合,在加拿大能看到几乎世界上所有国家的人。因此,在这里能享受到许多与特殊文化有着密切关系的民族风味食品和娱乐活动。人们还可以很容易找到并加入代表着不同民族背景的俱乐部和非正式的俱乐部和协会。学校的咨询人员可以帮助国际学生与这些团体取得联系。
自然环境优美

    加拿大世界上天然环境最美的国家之一。来这里学习的学生将有幸领略该国优美的自然景色,加拿大还是一个多种地理条件并存的国家,有许多值得游览的野外风景: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绵延的海岸线、阿尔伯塔省巍峨的落基山脉、辽阔无垠的高地大草原到有“槭糖之乡”之称的五大湖区和圣劳伦斯省以及大西洋沿岸各省嶙峋的山峰和风景如画的海岸,这里应有尽有。
 
安全的学习所在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一个安全、公正和热爱和平的国家,90年代以来,加拿大的犯罪率逐年稳步下降。1997年,距加拿大警方报道,犯罪率已连续五年下降,下降率为5%。暴力犯罪事件到1997年也连续五年下降,并且,加拿大的杀人案在暴力犯罪事件中仅占不到1%。与它南边邻国不同的是,加拿大严格控制手枪的使用,一般不允许私人持有。
 
科技高度发达

    加拿大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在电信、交通和工程业方面也很先进,具体的方面有:航空、城市交通、微电子、医疗器械、高级软件、水力发电、和核能、激光和光电子学、生物技术、食品和饮料地球数学;海洋和环境工业。

   加拿大还是首批意识到把学校和图书馆连到国际互连网必要性的国家之一,该国创建的校园网模式全世界争相效仿,几乎所有的加拿大学校和图书馆都已联网,现在正快速向于2000年实现所有教室联网的目标迈进。
 
双语国家

    加拿大是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官方语言的双语国家,法语居民大多(75%)都居住在魁北克省,魁北克省位于该国的东部,然而全国各地都有法语群体。根据1991年的调查,法语是82%魁北克省人的母语,是83%的魁北克人的家庭用语。

    据估计,在国际上有8亿人说英语,2.5亿人说法语,作为双语国家,加拿大能为希望学习英语或法语或两者都学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SL)和法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FSL)。

文章:“加拿大的留学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