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须知:加拿大医疗保险介绍

发布时间:2007-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以下省份的医疗保险计划内包括外国留学生:

1、艾伯塔省:

在艾伯塔医疗保险制度下,学生必须在到达加拿大三个月内登记注册。医疗保险费每月大约为34加元,这种保险只对持有三个月以上签证的学生有效;证明学生有意在加拿大逗留十二个月以上的学校证明信,将帮助学生获得医疗保险。

详情请与以下地址联系:Alberta Health Care Insurance Plan PO Box 1360 Edmonton,ABT5J 2N3 Canada

电话查询:3100000转(403)427-1432(Edmonton 埃德蒙顿,艾伯塔省省会)或(403)297-6411(卡尔加里)。

2、BC省:

按照BC省医疗服务计划和BC医院保险计划,学生必须有学生授权书才可以参与该计划;办理时间是三个月,保险的每月费用大约是36加元。

详情请与以下地址联系:BC Medical Services Plan PO Box 1600 Victoria,BC V8W 2X9 Canad

电话:1-800-633-7100

传真:250-952-3427

http://www.hlth.gov.bc.ca/msp/msp.html

3、萨省:

萨省的医院服务和医疗保健计划规定,学生必须在抵押后立即注册,医疗保险费在学生签证期间有效并免费。

详情请联系:Saskatchewan Health Health Insurance Registration T.C. Douglas Building 3475 Albert Street Regina,SK S4S 6X6 Canada

电话:1-800-667-7551
    
传真:(306)787-3251或8951

http://www.govt.sk.ca/health

以下各省的医疗保险计划不包括国际学生:

马尼托巴、新布伦兹维克、新斯科舍省、安大略省、纽芬兰、爱德华王子岛、魁北克省,在这些省学习的学生必须通过私人保险公司安排医疗保险。
文章:“留学加拿大须知:加拿大医疗保险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