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移民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0年,既是第三波移民热潮汹涌之时,也是各国纷纷调高移民门槛之际。紧接澳大利亚4月收紧移民政策后,加拿大于今年6月也宣布移民新政,调整联邦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并调高联邦投资移民门槛,令很多人感觉到加拿大移民之路之艰险。
 
加拿大移民分联邦、魁北克、省提名3个申请渠道,受新政影响最大的是联邦移民,尽管门槛抬高会导致合格申请人减少,但也带来了审理提速的好处;而魁北克移民和省提名移民目前仍沿袭旧政,其中魁北克投资移民可能到今年9月与联邦投资移民新政同步实施,而省提名移民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可能面临调整压力,建议申请人尽快递交申请,以规避政策风险。

至于技术移民的申请人,如不在新政的29个职业范围内,建议通过雇主担保(AEO)申请并及早考出合格雅思,新政之下申请周期有望从6年缩减到1-2年。

文章:“加拿大留学移民新格局”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移民新格局》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