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移民对雅思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有一个好的雅思成绩是很重要的,他能证明一个人的语言能力。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留学雅思要求。
  据悉,从2010年4月10日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申请者需要在递交预审时提交语言成绩:IELTS及TEF,用于证明申请人的语言能力,从而帮助移民官更加高效和公平的处理事情。
  在2008年底执行的227新政时,加拿大移民部没有要求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时就递交雅思或TEF等直接证明语言能力的证明文件,因此很多申请人选择先递交申请,在申请的同时准备雅思。早递交申请可以使自己的整体申请周期缩短;同时如果到时还没有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可以考虑撤案,这种情况下移民部会将申请费如数退还,同时也不影响以后的申请。但这样操作增加使馆处理移民负担。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减轻移民部负担,让申请处理更加高效,移民部最终出台要求在预审时提供雅思成绩的法案。这样今年4月10日后递交的申请都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目前没有要求原件,提供复印件即可,原件交具体使馆),预审时移民部会给申请者打分,分数不够的申请者很可能会直接拒签。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打算申请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专业建议,申请者要尽快准备雅思,如果雅思压力不大,职业符合尽快递交申请,否则需要等到雅思成绩出来后再递交会耽误一些时间,同时受政策变化影响的风险
  加拿大移民局日前提醒即将办理签证的留学生和移民人士,要在提交签证申请材料的同时提交雅思成绩单,或在获取签证处分配的档案号后再提交雅思成绩单。
  如果已单独提交签证申请材料或已经获得了档案号但尚未提交雅思成绩单,在办理申请额外成绩单寄送手续时要完整填写“申请档案号”一栏内容,以方便加拿大当局及时获取此信息。
  英国文化协会作为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建议相关考生在提交签证申请材料或获取档案号之前不要将原始或额外成绩单单独寄至加拿大使领馆签证处。因为若所收到成绩单不能与申请材料或档案号相匹配,加拿大当局会对此类成绩单做销毁处理。
  雅思考生如果将仅有的雅思成绩单原件随签证申请材料提交至移民机构,请务必至少保留一份成绩单的复印件。雅思考试官方机构无法为考生个人提供第二份成绩单原件。
文章:“加拿大留学移民对雅思的要求”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移民对雅思的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