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丹麦硕士申请标准有提高

发布时间:2007-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5年申请丹麦各大学硕士课程中国学生人数,较2004年相比,有很大提高,根据此趋势,中国学生申请2006年丹麦大学硕士课程需做如下准备:

资金方面

    从2006年开始,丹麦各大学打破以往硕士课程不收学费的先例,开始向非欧盟国家学生缴纳学费,具体学费的数额将在 2006年秋季丹麦议会举行后确定。届时,各大学网站会明确公布学费的数额;因此,希望到丹麦留学的中国学生需要提前预估自己在丹麦学习的费用。

语言方面

    丹麦不同于英国,可以先提前到校学习语言,然后进入专业课学习;因此,申请者需提前过语言关;一般来说,丹麦各大学语言要求的最低限为雅斯6.5,或者托福575 。

时间方面

    因为丹麦申请截止日期一般较早。秋季入学,截止日期一般为3月1日;春季入学,截止日期一般为11月1日;所以,申请者需要早做准备,将申请材料寄给学校。

文章:“2006年丹麦硕士申请标准有提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